4. 市面上常常聽到高壓灌注,灌注後立即生效,請問是否真的那麼有效?

商品名稱:

4. 市面上常常聽到高壓灌注,灌注後立即生效,請問是否真的那麼有效?

規格介紹:

高壓灌注,防水,防水漆,防水材料,防水塗料,防水工程價格

詳細介紹:

  一般灌注用的材料大致上可以分作以下二種:
A.     環氧樹脂灌注法(俗稱EPOXY材料灌注)
     本施工方式一般均使用於建築結構補強上使用,而也因為其材料本身的特性及價格上昂貴,與其本身物理性質的關係,市面上較少使用於處理漏水的問題。(高雄抓漏水)
B.     聚氨脂發泡灌注法(俗稱PU發泡材料灌注)
     反觀之PU高壓灌注於市面上就較多廠家引用,利用了PU防水灌注材料於施作期間具有立即膨脹藉以阻斷水路的特性,立即的解決了漏水問題;但卻也因為其日後材質收縮的缺點,仍須搭配其它防水材料進行下一步的防護杜絕,於此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高雄抓漏水)

於 早期高壓灌注原本是被適用於防水施工工事時,無法止水作業所採用,如地下室地下水滲漏、電梯機坑滲漏、水塔牆補強、裂縫較大區域工事修補前的事先填補等, 而達到暫時性止水功能,以利工程進一步的施作;而一般不知情的大眾確以為只要灌注後不再漏水,工程便算完成;在此呼籲大家,捉漏乃要針對漏水的主要問題 點,而非後續水漏出來的防護,如此才能有效解決困擾的漏水問題。(高雄抓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