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防水施作有分覆蓋於泥作內部及外露於表層的作法,請問哪一種施工方式可以比較長久又省 錢?

商品名稱:

防水施作有分覆蓋於泥作內部及外露於表層的作法,請問哪一種施工方式可以比較長久又省 錢?

規格介紹:

防水工程,屋頂防水,防水漆,防水材料,防水塗料,防水工程價格,防水漏水抓漏需求高雄市,防水漏水抓漏需求高雄,防水漏水抓漏需求diy,防水漏水抓漏需求高雄市,防水漏水抓漏需求材料,防水漏水抓漏工程,防水漏水抓漏工程公司,防水漏水抓漏工程.tw,防水漏水抓漏工程價格,防水漏水抓漏工程招標,防水漏水抓漏工程 高雄,防水漏水抓漏工程合約

詳細介紹:

  防水施作上當然是覆蓋式的做法比較能夠持久,一方面能免除大自然環境影響如紫外線及日曬雨淋的直接曝露,但 費用確就比較高許多;相反的外露式的施作方式施作上就便利許多,費用也較經濟,但確得長期接受外露環境的考驗,無論選用多麼絕佳的防水材料,終究抵不過提 早老化(脆化)的事實;二者的使用乃因個人現場環境及個人經濟成本因素的考量,而予以決擇。 (高雄抓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