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市面上怎麼常常聽到做了PU防水工事後,但下雨天還是漏水的消息呢?

商品名稱:

市面上怎麼常常聽到做了PU防水工事後,但下雨天還是漏水的消息呢?

規格介紹:

防水工程,屋頂防水,防水漆,防水材料,防水塗料,防水工程價格,防水工程,屋頂防水,防水漆,防水材料,防水塗料,防水工程價格,外牆漏水防水抓漏施工費用,外牆漏水防水抓漏施工圖,防水漏水抓漏需求,防水漏水漏水抓漏,防水漏水抓漏抓漏將軍,防水漏水抓漏抓漏將軍,防水漏水抓漏抓漏水,防水漏水抓漏工程,防水漏水抓漏價格,防水漏水抓漏新形象泥匠,防水漏水抓漏網,防水漏水抓漏材料,防水漏水抓漏需求

詳細介紹:

PU施工防水會導致後續雨天驗收的失敗大體上可歸就於下列幾點問題:
A.施作前的底層仍有水氣尚未完全乾燥。(高雄抓漏水)
     PU乃屬油性的防水材料,一般在整地後施工前均會確認施作部份是否確實乾燥,若於施作部位未真正確實乾燥而予以施作後,在於施作面表層水氣經由日後的曝 曬將間接轉換成水蒸氣,水蒸氣將剝離表層PU,防水層產生猶如氣球般一粒粒氣泡於PU表面,破壞掉理想的防水功能。
B.施作前的底層也未完全清潔乾淨。(高雄抓漏水)
     PU施作前首重表層的清潔度,若於表層塗抹前泥作便已剝離、龜裂、粉塵過多等因素,均是造成日後PU失敗的主因。
C.施工師傅施作經驗上的不足。
     防水施作的原理乃是做到滴水不漏的特性,哪些部位須再數次補強結構,哪些部位須再加強抗拉力特性均是經驗豐富師傅應知道的專業,而非上上課,看看資料及工法便可了解。
D.施工前材料上的優劣先行條件就不足。
     間由於市場上的材料價格競爭,導致材料場商為了結省成本而將產品分等級銷售,不知情的客戶而仍延用,致使施工後的防水失敗。(高雄抓漏水)
E.施作厚度品質不定的問題。
      同樣一棟建築物就會有受風面、積水區、立面、易龜裂等不同區塊,相對施工工法上也須跟著有所不一樣才行,防水施作厚度不足、立面黏性不佳、易龜裂處未施作補強材質等,均是造成日後防水失敗的原因。
F.後續防護上環境影響的問題。
     任何的一件PU防水產品均有它的使用年限及壽命,如何施作到建築物不漏水又能加強產品防護上壽命的延長才是施作上的專業;猶如若處於烈日下曝曬是否須再加強紫外線的防護及隔熱效果,均是工程上仍須注意的事項。
(高雄抓漏水)